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886|回復: 1

[Android] ICS 介面跑到 Galaxy S2 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9 16: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alaxy-s-2-ics-ui.jpg
這部機分明就是一台白色版 Galaxy S2,但為何會跑上疑似是 Ice Cream Sandwich (ICS)的系統?其實只是有外國高手等不及 ICS 的原始碼推出,已經開始著手製作一個新 ROM,裡頭跑的是以模仿 ICS 為目標的介面。從跳轉後的示範影片中可以看到,最近使用過的程式清單、 應用程式列表及音樂播放介面都改到和之前流出的 ICS 介面一樣。根據 YouTube 顯示的資料,這個 ROM 很快就會推出,屆時大家可以在 xda-developers 論壇下載,為手上的 Galaxy S2 換上新裝。

發表於 2011-10-19 20: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7 05:55 , Processed in 0.2292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