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416|回復: 0

[Iphone] 靚芒雙核 LTE:LG Spectrum 正式發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0 15: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G 今年在 CES,主力也是發佈影音產品,不過手機產品也未有過份忽視,在場也正式推出了傳聞已久的雙核靚芒手機 Spectrum。此機採用 4.5 吋 720 x 1,280 真正 HD IPS 靚「芒」(不是 PenTile 粒粒 Mon),而且支援 4G LTE 網絡。

1.jpg

另外,它採用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鏡頭像素則是 800 萬,而且支援拍攝 1080P 全高清影片。隨機附送 1,830mAh 電池,唯一可惜的是只預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雖然官方表示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0,不過根據往績,這個「升級」隨時等到「佛誕」也未有……)。預計此機將於 1 月 19 日於美國開賣,在 Verizon 的上台價為 US$199,官方未有公佈淨機價詳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4 13:03 , Processed in 0.0265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