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429|回復: 0

[Iphone] Motorola 2011 Q4 淨虧損8000萬美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8 00: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僅是 Sony Ericsson ,另一家 Android 廠商 Motorola Mobility 在第四季度也錄得虧損。Motorola Mobility 今天公佈的財報顯示,去年第四季度公司錄得虧損8,000萬美元,而營收則略高於2010年同期的34.25億美元,為34.36億美元,在總體上2011全年,公司總營收較2010年增長14%,達到131億美元 。
另外,Motorola 移動裝置的出貨量達1,050萬部,其中包括約530萬部的智能手機及20萬部的平板電腦,可見平板電腦方面的銷量實在不堪入目。Motorola 在報告還特別指出,憑藉 RAZR 的名氣、極致纖薄的機身設計和強桿的配置,去年上市的 RAZR 及 Droid RAZR 消費者反應極佳,今年將會加大投資力度。
1.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5 20:01 , Processed in 0.0551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