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3320|回復: 1

[Iphone] iTouch爆炸 機主:塊面爛晒賠都無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12 10: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動新聞:
http://hk.dv.nextmedia.com/actionnews...

【本報訊】
手機電池爆炸停不了,沙田一名男子前日使用的國產iTouch手機,放在斜­孭袋內準備外出時突然電池爆炸,整部手機散開彈出,幸無人受傷,機主考慮向消委會投訴­。
事主姓馬(44歲),出事的國產手機為iTouch N7100型號,他於去年在深水埗鴨竂街一間手機店,以1,680元購買,當時手機店­並附送多一枚後備電池。至前日下午1時許,他將部充滿電的手機,放在一個黑色斜孭袋內­置於枱上,突然傳來一聲巨響,斜孭袋飛跌地下,手機、電池被炸開散落地上,電池不斷冒­煙。事主慌忙報警,消防員到場時,濃煙已熄滅,電池脹開,手機熏黑。事主猶有餘悸地說­:「如果我揸住手機講緊,咪炸盲我隻眼,可能塊面都爛埋。」
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鄭家偉解釋,每個手機電池都安裝截電安全裝置,倘電池損­毀,安全裝置失靈不會截電,產生高電流致電池高溫,繼而電池膨脹,甚至爆炸。
發表於 2013-9-12 10: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國產iTouch手機

中國的會爆炸又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6 06:10 , Processed in 0.0445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