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樓主: feellikecyber

[解碼器] 如果您想改善部CDP/CDT表現 - Audio Beans CX10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5 21: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掛住刀仔同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5 21: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King Sir, 首先小弟想講解這台Audio Beans CX101的Input同output部包括(同軸輸入一個及同軸及AES輸出). 其實市面上大部分CDT/CDP的數碼輸出, 都會作出一定程度上的調味. 在CX101設計師口中, 這便不是一個完整DO (Digital Output) Signal. 小弟口中所謂"淨身",便是要將CDT/CDP去做bypass程序. 這個動作是可以還原的. 當一個完整DO進入CX101會將signal進行分析及拆解, 與此同時把訊號加強(設計師述最遠30米).其實設計師主力是Studio Mastering的器材R&D的, 訊號傳送距離及質數最注重. 致於聽感, 小弟前文已有提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5 22: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eoking 於 2014-2-5 22:04 編輯
feellikecyber 發表於 2014-2-5 21:35
King Sir, 首先小弟想講解這台Audio Beans CX101的Input同output部包括(同軸輸入一個及同軸及AES輸出). 其 ...


Cyber hing

請問如果用在cdt+DAC時, 是否由transport 經 coaxial 入 Audio Bean, 再經coaxial 去 DAC?  如用在CDP時, 是否由coaxial output 經 AB 返回自己 input? T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5 22: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eellikecyber 於 2014-2-5 22:07 編輯
leoking 發表於 2014-2-5 22:00
Cyber hing

請問如果用在cdt+DAC時, 是否由transport 經 coaxial 入 Audio Bean, 再經coaxial 去 DAC?  ...


King Sir, 正確.訊號由CDT/CDP出Coaxial比CX101再由CX101輸出(Coaxial或AES)比DAC. ....簡單來說CX101只需一個complete DO signa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6 04: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Ching,這器材大約多少錢和那裏可以買到,請PM,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6 16: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hunterheart 發表於 2014-2-6 04:55
Ching,這器材大約多少錢和那裏可以買到,請PM,謝!

Ching,這器材大約多少錢和那裏可以買到,請PM,謝! x 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01: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在哪裡有得賣同幾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07:35:37 | 顯示全部樓層
Ching,這器材大約多少錢和那裏可以買到,請PM,謝! x 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7 07: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chakat 發表於 2014-2-7 07:35
Ching,這器材大約多少錢和那裏可以買到,請PM,謝! x 3


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07: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please PM me too. than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10: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Interested, please PM to me as well. Than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7 14: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eellikecyber 於 2014-2-7 17:35 編輯

首先多謝眾師兄熱烈PM查詢,比多少少資料大家.這臺CX101嚴格來講吾係HiFi器材,而係專業錄音室用品.全港澳暫時只有小弟及澳門師兄zeroki使用中.如果您正如小弟,換了數次DAC都不滿意.可能並不是DAC本身能力問題 而可能是受到一些不健全訊源的影響. 才發揮不到CDT/CDP或DAC應有的實力.一般訊源走出CDT/CDP已失真, 所以要做BYPASS動作來取出原生訊號. 無損失訊號由CX101處理之後100%送到DAC DAC得到100%數據時就可以解放所有音頻.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16: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Ching, Please PM 多少錢.  Than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7 20: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Psming兄報料 image.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21: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Ching, Please PM 多少錢.  Than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22: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在哪裡有得賣同幾錢啊? ~我都想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03: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BYPASS動作就能取出原生訊號?就算取出了是绝对的原生訊號,又能绝对原生传送到给DAC,又能做同步解码没时基误差? BYPASS取出原生訊號,那信号里原有的高通干扰。共模干扰不处理BYPASS就能送DAC作100%解码?,师兄,能否详解下你的实现原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07: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飞轮陀 發表於 2014-2-8 03:56
BYPASS動作就能取出原生訊號?就算取出了是绝对的原生訊號,又能绝对原生传送到给DAC,又能做同步解码没时 ...

你呢啲嘢都想明? 莫非你又想同師傅爭飯食? 哈哈!
算吧啦! 不如你買部黎試下咪知囉! 你問得咁長細, 相信你有視波器, 到時你慢慢睇到夠! 一定嚇親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8 09: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飞轮陀 發表於 2014-2-8 03:56
BYPASS動作就能取出原生訊號?就算取出了是绝对的原生訊號,又能绝对原生传送到给DAC,又能做同步解码没时 ...

先多謝師兄查詢, 由於設計師乃是美藉人仕.煩請用英文發問,小弟可代為轉發.多謝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09: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If the CD transport has AES out or is using dual link as output, can I still use this gea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3 03:25 , Processed in 0.0681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