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3347|回復: 0

[吹水] 南韓建立5G無線網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4 20: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南韓政府宣佈,斥資約440億台幣建立5G無線網絡,下載一齣800MB電影僅需1秒,較目前4G需時40秒快得多。預計5G在2017年問世,2020年底前可全面開通作商業用途。

南韓科技部指,這個未來巿場競爭相當激烈,「應採先發制人的策略,建立5G網絡」,預計在6年內完成。

科技部希望可聯手電訊商,以及三星和LG等手機製造商,共同投入電訊基礎建設發展。目前南韓的手機擁有全球30%市佔率,但電訊基礎建設佔有率僅4.4%,當局希望2020年可增至20%。

南韓的網路和寬頻覆蓋,一向傲視歐美,當局希望開通5G網路後,不但大幅增強網速,也有助南韓企業取得海外巿場合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7 16:10 , Processed in 0.0293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