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3695|回復: 8

[CD播放機] 參考級 Mark Levinson No.31.5 CD轉盤 + No.30.6 解碼 [Sold]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4-10 11: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raywan 於 2011-4-16 12:26 編輯

Sold 已售出




用了 Linn Digital Streaming 約半年,經比較後,播 CD 時 Mark Levinson No.31.5+No.30.6 組合音質確實仍是稍優勝

但 DS 的選曲較為方便,經過使用一段時間後,已被 DS 縱壞及惰性增加,故懶於如以往找 CD 及更換 CD 的步驟

因此 Mark Levinson 轉盤及解碼組合,近月使用的機會和次數也愈來愈少

亦有試用 Digital Streaming 至 No.30.6 解碼播 CD ,提高選曲方便,同時保留 ML 音質,效果其實也是甚佳

故早前也有衝動多買入一部 Linn Majik DS 直接取代 No.31.5 CD 轉盤

但細心想後,此舉確是非常浪費,因為買入 Linn Majik DS 後,Klimax DS 被使用的機會亦必定大大減少

所以積極考慮找知音接手 Mark Levinson Reference CD Player 組合



現誠讓至愛頂級 Mark Levinson CD Reference 原版組合 No.31.5 + No.30.6 一套 (並非升級版 Upgrade)

性能操作完全正常,日常使用極為小心,且定期清潔,面板沒有任何花紋瑕疵




原版 220V Mark Levinson No.31.5 - Reference CD Transport 參考級 CD 轉盤連原裝遙控
http://www.marklevinson.com/products/overview.asp?prod=no31-5
http://www.stereophile.com/cdplayers/356





原版 220V Mark Levinson No.30.6 - Reference Processor 參考級解碼連分體電源 PLS-330
http://www.marklevinson.com/products/overview.asp?prod=no30-6
http://www.stereophile.com/digitalprocessors/159







希望有 Mark Levinson 愛好者能接手,繼續善用,發揮其優秀性能

請有意知音人 PM 聯絡電話,安排到寒舍測試性能及當面交收

Sold 已售出

發表於 2011-4-10 12: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10多20年機種,冇得升24/96,10皮野貴D喎。

32bit機種都來了,係都玩像你那樣玩CAS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4-10 13: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hksarac




Digital Processor No.30.6 --> Support upto 24bit/96kHz (DVD-Audio)

Mark Levinson No.30.6 Manual (P.10) --> http://marklevinson.com/products ... no30-6&FileID=1

曾用 Linn Majik DS 以 24/96 輸入 Mark Levinson No.30.6 播放曲目







如是 Play CD ,Mark Levinson 性能及質素,仍是優於頂級 Linn Klimax DS Play Ripped CD File

故雖然 CAS / Digital Streaming 是相對選曲方便,但是也有朋友仍是喜歡 CD Player 的

我亦經過多次同場比試用不同曲種,用同一隻 CD

Mark Levinson No.31.5+No.30.6 (參考級 Reference CD Player) vs Linn Klimax DS (參考級 Reference DS)

同是最高級的頂班 Reference 參考級機種

Mark Levinson 組合出來的音質是較細膩及悅耳

可能與 Mark 仔解像力高的特性及聽慣 Mark 仔聲底有關,內心也鬥爭了很多次

亦有留下 No.30.6 的想法,只出讓 No.31.5 CD 轉盤,另購入 Linn Majik DS 以 Digital 輸入 No.30.6

也有想留下整套 No.31.5 + No.30.6 作收藏,因為話晒都係 Mark 仔 3 系最後期頂班的參考機

配合現仍一直使用的 No.32 Reference Preamp ..... .....

但如缺少 No.31.5,只留下 No.30.6 也是憾事 .... ....

如找到真正 Mark 仔用家繼續善用,也心感安慰

Mark Levinson No.31.5 及 No.30.6 之 2 手價分別是 4 萬多及 6 萬多,所以現出意向價 10 萬也算合理

如 HiEndy 網兄真是有心買入,出讓價可略減或如合用亦可送用開的 Reference Digital Cable (Fadel Art Reference One) 及電源線 (PS Audio Radia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0 13: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10多20年機種,冇得升24/96,10皮野貴D喎。

32bit機種都來了,係都玩像你那樣玩CAS啦。 ...
hksarac 發表於 2011-4-10 12:31



    經典野就係經典野....無得咁比....老實講如果我有十皮野我一定玩cd或lp.....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0 18: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rson 於 2011-4-10 18:13 編輯
經典野就係經典野....無得咁比....老實講如果我有十皮野我一定玩cd或lp..... ...
howin 發表於 2011-4-10 13:14


同意! 經典就係經典!
我都有部冧把31.5 (仲係過千一號)
留到依家,因為呢啲機賣咗就無喇,一去不復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4-10 19: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 經典就係經典!
我都有部冧把31.5 (仲係過千一號)
留到依家,因為呢啲機賣咗就無喇,一去不復返... ...
carson 發表於 2011-4-10 18:10




Carson 兄,也是 Mark 仔 Fans

我的 No.31.5 亦是 Serial No. 大於 1,000 的後期版本

故上面也提及,我本來也有考慮把 No.31.5 + No.30.6 作收藏用

也同意 Mark 仔只有 3 系才有出 Reference 參考級

No.31.5 / No.30.6 / No.32 / No.33 / No.33H 全是經典產品 Legendary Product

不過收藏只是用作觀賞,如有朋友能加以善用,那樣便更有意義

我買入的 Linn Klimax DS 也要 10 萬

相比 No.31.5 + No.30.6 + PLS-330 的造工及用料

Linn Klimax DS 也是被比下去,真是不太值得

但新的 DS / CAS 也有其使用優越之處,

故 CD Player 與 DS 也各有其 Fans

如同 LP 與 CD 亦各有其 Fan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0 21: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Carson 兄,也是 Mark 仔 Fans

我的 No.31.5 亦是 Serial No. 大於 1,000 的後期 ...
raywan 發表於 2011-4-10 19:32



    No.31.5 / No.30.6 / No.32 / No.33 / No.33H 都係經典中嘅經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1 11: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please check 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1 11: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please check pm
racewong 發表於 2011-4-11 11:01



    Racewong轉會Mark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2 11:01 , Processed in 0.0558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