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2111|回復: 3

[喇叭] ENEREY C-C50 中置(已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7-4 20: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吉田 於 2011-7-11 17:28 編輯

ENEREY C-C50中置,九成新,一手用家,因升級放售,已售,thank you !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應用
 樓主| 發表於 2011-7-10 10: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減至$5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0 13: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size pl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10 15: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居士

長:35.5cm
深:20cm
高:15c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4 23:00 , Processed in 0.0316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