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26601|回復: 21

[喇叭] 想問826W 及 1028be 現在價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4-14 00: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C-hing

因搬屋, 想升級old Cobalt 806S 到 826W 或 1028 BE?  當然視乎價錢。 謝
發表於 2012-4-30 18: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itlau 於 2012-4-30 18:20 編輯

Dear 師兄,
Focal 826w  官方價格為 HK$25800.-/pr
Focal 1028BE  官方價格為 HK$70800.-/p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5-4 23: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已經係旺角試聽咗 826W,等候試聽1028be, 再作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5 13: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cml兄

826W都是一對不的喇叭,性價比非常之高,但相比1028be,價格有點差距,
加上在兩個不同地方比較又好似不太公平,如果有需要的話可預約我們,兩對同場比試.

kitlau@hfg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5-19 11: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Kitlau 兄,謝謝你的意見。因早前太忙,仲未有時間聽1028be, 有時間會再聯絡你。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9 12: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師兄,
謝謝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2 21: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師兄好,

想知1008be連腳架及Diablo Utopia連腳架定價多少?

兩對的單元及分音有何分別,如購買是否要訂貨?

謝谢解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3 14: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nho 於 2012-7-3 14:33 編輯
tmpayk 發表於 2012-7-2 21:53
師兄好,

想知1008be連腳架及Diablo Utopia連腳架定價多少?


Dear 師兄,
謝謝你的支援
Focal 1008Be + S1000 stand   官方售價為 HK$49600.-/1prs (有現貨)
Focal Diablo Utopia + Diablo Utopia Stand 官方售價為 HK$114800.-/prs (需訂貨)
Focal Diablo Utopia 林寶堅尼橙色限量版+ Diablo Utopia Stand 官方售價為 HK$124800.-/prs (需訂貨)

在基本上, 1008Be 是不能比上 Diablo Utopia 的, 因為不論物理規格上, 或是音質的表現上都相差得十分之遠距離,
Diablo Utopia 是以現代 Focal 最高標準之規格製作, 分體的箱身, 各自以最適合的硬度迎合不同單元的頻率需要, 擁有世上最Top 之一的純鈹反半球體振片高音單元, 相信單看價格你便完全明白
而1008Be 雖然也是使用上差不多的技術, 可是這屬較廉宜的規格, 鈹振片是同樣規格, 不過驅動器是平一級的產品, 箱體亦是一體化間房式設計, 所有用料之上 Diablo Utopia 都是昂貴得多, 而相同的只不過是兩者都是全人手製作, 法國製造的
P1000632.jpg
Focal_Electra_1008_Be_II.jpg
E.Be.jpg
P1070463.JPG
P1070925.JPG
P1070565.JPG
P1070526.JPG
IMG_0110.JPG
P1000372.jpg
IMG_0104.JPG
IMG_0088.JPG
IMG_0086.JPG
IMG_009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3 14: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鈹高音介紹可回顧先前小弟之 post
http://www.hiendy.com/hififorum/ ... &extra=page%3D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3 19: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4 12: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tmpayk 發表於 2012-7-3 19:49
謝谢了

Dear 師兄,
請勿客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17 20: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cml 發表於 2012-5-19 11:36
Kitlau 兄,謝謝你的意見。因早前太忙,仲未有時間聽1028be, 有時間會再聯絡你。謝
...

Dear Kit sir and Ken sir,

剛在影音展聽過超級書架 (Viva)的表演, 感覺be高音及其器材的威力, 當然,由於budget問題, 現在只能把憧憬降到1028be.
請問能否安排試聽 1028be?   分別是否很大?  如方便, 請提供聯絡?  此外, 什麼時候較方便?



Thanks and BR,

C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0 16: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cml 發表於 2012-8-17 20:29
Dear Kit sir and Ken sir,

剛在影音展聽過超級書架 (Viva)的表演, 感覺be高音及其器材的威力, 當然,由 ...

Dear 師兄,
隨時歡迎到來陳列室試聽呢
若想與小弟詳談 Hi Fi 經, 可到中環 皇后大道中, 新世界大廈 一期, 17樓 1703室, Tel: 28683600

如就近尖沙咀, 可到金巴利道美麗華購物商場 3 樓 3008 室, Tel: 27300622

Focal 的 1028Be , 1038Be , 1008Be  我們都有擺放,
謝謝你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2: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kenho 發表於 2012-8-20 16:12
Dear 師兄,
隨時歡迎到來陳列室試聽呢
若想與小弟詳談 Hi Fi 經, 可到中環 皇后大道中, 新世界 ...

Dear Ken Sir,

我已經係尖沙咀試聽並買咗1028be.  等待送貨中。

謝謝你們尖咀同事的意見及幫忙。

BR,
C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17:34:16 | 顯示全部樓層
cml 發表於 2012-8-22 22:24
Dear Ken Sir,

我已經係尖沙咀試聽並買咗1028be.  等待送貨中。

Dear 師兄,
恭賀靚靚喇叭到手, 謝謝你的支持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2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Ken sir,

如果聆聽空間得9呎闊X10呎深,想知1008be 定 Diablo Utopia 比較啱? 如果揀Diablo, 會唔會發揮唔到同浪費咗對靚喇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katsui 發表於 2012-9-5 22:47
Ken sir,

如果聆聽空間得9呎闊X10呎深,想知1008be 定 Diablo Utopia 比較啱? 如果揀Diablo, 會唔會發揮 ...

Dear 師兄,
若 1008Be 跟 Diablo Utopia 比較, 不論在任何環境內 Diablo Utopia 是會一面倒的優勝 , 這是沒辦法的, 因為正是兩個不同高低級別的比較,一個是頂級, 一個是次一等, 結果是十分殘忍的完全拋離 , 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IMG_0112.JPG
IMG_0087.JPG
IMG_0107.JPG
IMG_009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6: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kenho 發表於 2012-9-7 15:39
Dear 師兄,
若 1008Be 跟 Diablo Utopia 比較, 不論在任何環境內 Diablo Utopia 是會一面倒的優勝{:5_167 ...

Ken sir,

Thanks for repl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katsui 發表於 2012-9-7 16:55
Ken sir,

Thanks for reply.

Dear 師兄,
請勿客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7 04:50 , Processed in 0.0468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