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3070|回復: 0

[喇叭] Bryston 宣布推出最新型號 Subwoofer Model A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4 17: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ryston 於 2015-2-28 16:14 編輯

未命名.png
來自加拿大的 Bryston 以生產功率放大器聞名於世,廠商作風務實,器材亦絕不賣弄玄虛及花巧,故不少專業錄音室均樂於採用其產品,不過大家可能未必知道 Bryston 產品線絕不限於功率放大,其實 Bryston 由訊源開始,不論是最近主流的 Network player 、 DAC 以及前、後級,甚至連喇叭及超低音喇叭,亦在其生產範圍之內,可謂是一家涵蓋每個音響器領域的廠商,而這次 Bryston 再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超低音喇叭 Model A 。

Model A 採用兩個對立排例的長衝程10寸單元,廠方稱該驅動器陣列有助於消除箱體共振能量,而單元則由內部 400W 的功率放大器驅動,控制面板提供分頻點、相位以及輸出功率等讓用戶調整,以MDF製造的箱體,擁有充分的內部支撐補強,而雙開口式設計,使低頻下潛力佳之餘,同時確保沒發出多餘的低音,確保低頻的線條清晰,木皮方面提供波士頓櫻桃,自然櫻桃和黑灰三種不同飾面。

Bryston 所設計的功放 SST2 系列力水甚足,這次推出有源式低音 Model A ,光是功放那部份,便給了消費者極大信心,而且價錢合理,相信在市場上必定有一定的競爭力。

http://bryston.com/PDF/brochures/MODEL_T_A_BROCHURE.pd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6 03:33 , Processed in 0.034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