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Gary33
nagramen
哈林
febytam
VW.R36
ayuen
使用道具 舉報
andynax 發表於 2015-2-19 11:09 Hi c-HING What is the output power of this amplifier ?
safin 發表於 2015-4-27 21:29 樓主有冇內部相可以開下眼界呢?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6 18:36 , Processed in 0.0518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