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9133|回復: 5

[DIY 線材] DlY十仔XLR缐, 請問有什麼好介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4 16: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DlY一條長十仔XLR缐,請問有什麼好介紹?
發表於 2015-9-14 20: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For DIY, Sommer has good c/p rati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6 12: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pangling 發表於 2015-9-14 20:36
For DIY, Sommer has good c/p ratio.

Do you have model number to recomm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6 18: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7 23: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but this is coaxial for RC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4 18: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好用單支線芯不要用多古,個人意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5 01:50 , Processed in 0.0402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