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18-10-27 17: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Leslie兄,thanks for your interest!此core之調教上真的多到數不清,幸好我之前也是QSC用家,所以在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就以小弟自己為例,基本聲壓測度,delay,pink noise及sine generator已是基本動作,而由於此機入屋只兩星期,所以我也只是用了一般基本設置,首先由於我的main monitor是電子分音的,所以set了crossover 比佢,分頻點定於250hz Linkwitz Riley 24db,而所有聲道也有用上high pass filter及low pass filter,至於peq方面,我暫時只用於subwoofer,room mode問題,sub low落EQ是必須的,除了woofer外,基本上其他聲道包括後置也是Dynaudio acoustic 產品,所以我也想原汁原味,不加任何EQ,還原軟件內訊息!少少題外話,現今仍有很多studio也是使用Dynaudio acoustic 的M3及BM15A守尾門,所以市面很多軟件也是靠呢兩只monitor食糊!另外,我又為八個聲道落了limiter去防止clipping及
distortion ,而sub low亦用上compressor ,使用compressor 後,由於我現用之woofer是shielded,所以我要求是準不是量,用後sub low是更快速更準,這是我暫時的基本配置,另外我也影一些相給你,好讓你參考一下此機之調校項目。
|
評分
-
2
查看全部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