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樓主: Fayefei

[分享] 永遠懷念您 - 哥哥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1: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哥哥何去何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1: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首較少人熟悉的歌- 玻璃之情.

張國榮-玻璃之情
作曲:張國榮
填詞:林夕
編曲:D. Ling
監製:A. Leong

從前我會使你快樂
現在卻最多叫你寂寞
再吻下去 像皺紙輕薄
撕開了 都不覺

*我這苦心 已有預備
 隨時有塊玻璃 破碎墮地
 勉強下去 我會憎你 只差那一口氣

 不信眼淚 能令失落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牽手來 空手去 就去*

Repeat *

一起 要許多福氣
或者 承受不起
或者 懷恨比相愛更合理
即使 可悲

不信眼淚 能令失落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一生人 不只一伴侶

你會記得 我是誰
猶如偶爾想起 過氣玩具
我抱住過 那怕失去
早想到 玻璃很易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1: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此曲有多個版本, 但又有幾多人能明白他, 能與他有共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2: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ayefei 於 2013-9-12 02:14 編輯

今天的九月十二比較特別. 因為這天同樣是哥哥

的新曆及舊曆壽辰.

無論如何, 我們都一直會為您鍾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2: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哥哥, 我們實在太想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2: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MV實在太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2 02: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哥哥, 放心吧! 無論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忘記您的側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3 03: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哥哥, 對您的這份濃情是永不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3 04: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仲吾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3 12: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濕棉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7 06:05 , Processed in 0.0333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