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你吾使塭人執下套机 settings la, 跟足Anthem auto setting再減番 10db 就岩你口味la.食清淡d 对你同对 ... ryanenen 發表於 2011-9-28 10:13
使用道具 舉報
rklpoon 發表於 2011-9-28 12:14
查看全部評分
claero
做乜甘惡ar, 你又地moon 日呀? ryanenen 發表於 2011-9-28 12:18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6 00:48 , Processed in 0.0301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